格鲁吉亚反对派发动"不服从运动" 总统拒绝下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格鲁吉亚反对派发动"不服从运动" 总统拒绝下台
2009年04月11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格鲁吉亚反对派宣布发动“全国不服从运动”,堵塞主要干道,以迫使总统下台。

  大约2万名反总统萨卡什维利的示威者周五(10日)聚集在议会外。萨卡什维利早前要求与反对派进行对话,并保证改善该国民主。但萨卡什维利拒绝辞职。

  反对派指出,总统最大的错误在于去年把格鲁吉亚推向与俄罗斯的军事冲突。

  而周四也有大约6万人抗议活动,他们要求总统萨卡什维利下台。反对党领导人也说,萨卡什维利政府除了下台之外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人们不需要一个怯懦的总统。

  反对党领袖呼吁政府不要使用暴力手段镇压抗议示威活动。2007年11月发生在首都第比利斯的抗议示威遭到警方使用橡皮子弹和催泪瓦斯的镇压。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