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证实在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两地举行军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外交部证实在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两地举行军演
2009年04月17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称北约在格鲁吉亚的军演计划是“挑衅”行为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16日证实,俄罗斯在北高加索军区、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境内举行军演。军演结束后,参演部队将返回自己原来的驻地。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安德烈·涅斯捷连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方面为保障阿南以及根据协议俄方在当地驻军的安全采取了警告措施。”

  格鲁吉亚方面早前指控俄罗斯在阿布哈兹的加尔斯基区扩大军事力量。

  涅斯捷连科强调说,这些措施并非超常的。他说:“这些措施是俄军在北高加索和阿南两地靠近黑海附近区域举行综合军演活动框架内进行的。”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