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匈牙利大使馆一名外交官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驻匈牙利大使馆一名外交官死亡
2009年04月22日 06: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驻匈牙利大使馆的一名工作人员21日被发现死亡,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其死亡的原因。

  匈牙利全国警察总局发布公告说,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点半后,俄罗斯驻匈牙利大使馆向警察局报案说,发现大使馆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属于大使馆的一栋楼里死亡,布达佩斯警察局在大使的允许下对这栋楼房进行了现场勘查。公告说,为了查清这起死亡案件,警察局与外交部一直保持联系。

  匈牙利电视台当晚报道说,死者是一名秘书,心脏被刀刺伤,当救护车赶到时他已经死亡。报道还说,所有相关的机构均对外封锁消息,大使馆的人认为他不是死于他杀,而是死于自杀,并说死者有抑郁症。(新华网布达佩斯4月21日电)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