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失踪直升机已找到 机上七人安然无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失踪直升机已找到 机上七人安然无恙
2009年04月22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莫斯科四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二十二日证实,当天早晨失踪的一架米-二民用直升飞机已经找到,机上七名乘员和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据俄塔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发言人的话说,莫斯科时间下午十五时十五分,搜救人员在托木斯克州距离鲁京涅茨基油气田矿区十五公里处发现了出事的直升飞机,直升机侧翻在沼泽地里。所幸机上所有七名人员安然无恙,并被转移至寻迹赶来救援的米-八直升机上。

  二十二日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一家航空商务公司的一架米-二民用直升机在托木斯克州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载有五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事发后,俄有关部门紧急派出一架米-八直升机沿失踪直升机的飞行路线进行搜寻。

  据悉,俄有关部门将组成专门调查委员会将对飞机出事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