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战略轰炸机远程巡航飞行遭北约歼击机跟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军战略轰炸机远程巡航飞行遭北约歼击机跟踪
2009年01月22日 08:1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德里克21日说,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当天出动4架战略轰炸机进行了今年首次例行远程巡航飞行。

  俄塔社援引德里克的话报道,俄空军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两架图-95MS涡轮螺旋桨战略轰炸机21日完成了在北冰洋上空的远程巡逻飞行。飞行过程中,有北约歼击机跟踪飞行。

  德里克说,俄空军飞机严格遵守利用公海水域领空的国际准则,没有侵犯他国领空。

  2007年8月,俄罗斯宣布恢复中断15年的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战斗值班飞行,飞行区域包括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黑海海域和北极地区。(高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