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州长称军事出兵阿富汗没有前景可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州长称军事出兵阿富汗没有前景可言
2009年02月06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州州长、前驻阿富汗苏军司令鲍里斯·格罗莫夫认为,国际社会必须把重点转到向阿富汗提供经济援助上,军事出兵阿富汗是没有前景可言。

  格罗莫夫2月6日在苏军从阿富汗撤军20年的总结会上说:“在阿富汗用武力什么都解决不了,最好同阿富汗人商议一下增不增加军队的问题。”

  格罗莫夫说:“现在应该是国际社会停止对阿富汗动武并向其提供经济援助的时候了,这将使所有人受益。”

  格罗莫夫指出,目前阿富汗的局势最不稳定,阿富汗政府仅控制20%-25%的领土。

  格罗莫夫还说,美国情报部门一手打造了基地组织,2001年北约组织开始把打击这个恐怖组织的行动当作在阿富汗的反恐目标之一。

  格罗莫夫指出:“美国情报部门一手打造了基地组织-这个国际恐怖组织,这是个很明显的事实。现在这些始作俑者正在心满意足地喝着可乐或者其它别的什么饮料,讨论这个‘全球性争议'的地方。”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