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星际飞船”原型机测试成功 2023年绕月旅行约起?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在得克萨斯州南部小镇博卡奇卡对“星际飞船”(Starship)的原型机“星虫”号(Starhopper)进行了第二次成功测试,机体垂直升起并在短途飞行后平稳降落。人类朝着绕月旅行和登陆火星或又近了一步。

  “恭喜SpaceX团队!”SpaceX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在飞行结束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星虫”从外观看非常简单,既像水塔,亦有点像锅炉,全长39米、直径约9米。马斯克称,“星际飞船”被设计为一次最多可搭载100人,将成为SpaceX最终前往月球和火星旅行的首选航天器。

  2018年8月,来自日本的亿万富翁前泽友作预约了在2023年乘坐“星际飞船”进行绕月旅行的第一张机票。为了这一旅程,SpaceX一直在加快测试步伐。

  (素材来源 SpaceX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