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之光”首届蒙特利尔彩灯嘉年华中秋夜亮灯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9月13日晚,中秋之夜,主题为“中国之光”的首届蒙特利尔彩灯嘉年华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正式亮灯揭幕。圣埃莱娜岛让-德拉波公园内,以钢架为骨、以绸缎为衣的中国彩灯在夜幕下一齐点亮。此次彩灯嘉年华规模颇大。在2.7万平方米的主场内,设有天街、十二生肖、皇城、龙宫、孔雀熊猫乐园、天鹅湖等多个彩灯展区,且不乏大型甚至巨型彩灯。其中皇城灯组最长80米、最高15米,气势磅礴,是走出国门的最大型的中国彩灯灯组之一。据悉,这一彩灯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记者 余瑞冬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