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墨西哥桥梁坍塌事故已致20人死亡 数十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政府当地时间5月3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该市东南部特拉瓦克区轨道交通线上的一座桥梁当晚坍塌。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地点位于墨西哥城12号轨道交通线奥利沃斯站附近。现场视频和图像显示,桥梁突然坍塌,砸到了奥利沃斯站附近的车辆上。列车车厢从坍塌处坠落,至少两节车厢摇摇欲坠地悬挂在受损的桥梁上。

  当地民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约有70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其中34人被送往医院。法新社称,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人。

  消防部门和救护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大量救护车从现场驶离。(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吴庆才】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