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纽约地铁多名乘客遭暴力袭击:有人被抢劫犯拿枪威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期,美国纽约地铁频繁发生暴力袭击事件。仅在16日上午,又发生了一轮暴力事件,其中一人甚至被抢劫犯拿枪威胁,另有两人遭殴打。

  据报道,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16日5时30分左右,在曼哈顿北向行驶的6号线地铁上,三名男子袭击并抢劫了一名41岁的乘客。

  而在大约三个小时后,另一名乘坐布鲁克林F线地铁上班的乘客,则被三名男子用枪威胁。他们抢走该乘客的手机和现金逃走。该男子上班后报告了这起犯罪事件。

  当天9时36分左右发生了第三起事件。警方说,受害人被袭击后有擦伤、肿胀,脸上被割伤,但其拒绝就医。嫌犯已被拘留。

  两天前,纽约地铁也发生了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短短1小时内,4人遭割伤,一人中拳。截至事发当天下午,共有4名嫌犯被捕。

  报道称,交通官员多次要求纽约警方在地铁部署更多的警力进行巡逻。(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