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坦桑尼亚最大城市发生袭击事件 致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坦桑尼亚总统哈桑8月25日说,该国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当天发生一起袭击事件,造成3名警察和一名警卫死亡。目前局势已得到控制。哈桑要求警方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坦桑尼亚警方表示,袭击者已被警方击毙,警方正在调查其身份和动机。

  另有消息说,袭击事件发生在法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附近。除4人死亡外,袭击还造成6人受伤。

  此次袭击发生前不久,哈桑曾发表讲话,要求警方加强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包括恐怖主义和毒品走私。

  (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