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俄女子为庆祝节日跳进冰河 被急流卷走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位40岁女子为了纪念节日,跳进结冰河的冰洞中。没想到冰洞下水流速度极快,这位母亲瞬间被水流卷走。

  现年40 岁的两个孩子母亲安娜·乌斯科娃 (Anna Uskova) 近日跳进了圣彼得堡以南村庄维拉附近的奥列杰日河,然后消失了。她的丈夫立刻冲进冰水中,但并没有找到她。

  视频画面显示,她跳进了一个在厚厚冰层上凿开的洞里,当时气温在-5摄氏度左右。

  她穿着黑色连体泳衣,她在跳入冰洞之前在自己身上划了个十字,然后捂着鼻子跳进了河里。

  救援人员多次潜水但都未能找到该女子的尸体,目前,有水下无人机的志愿者将尝试寻找她。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