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高温干旱,英国被淹没近50年水下村庄重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来,英国威尔士中部韦尔努伊湖水位下降,致使被湖水淹没的拉努辛村的遗迹时隔近50年重见天日。19世纪80年代,当地为给利物浦供水修建水库,形成韦尔努伊湖,淹没了拉努辛村。拉努辛村遗迹上一次重见天日可追溯至1976年的英国大旱。近几年来,韦尔努伊湖水位不断下降,近日的蓄水量只有库容量的六成。(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