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一宗教场所遭袭 造成至少8死10伤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7日晚,耶路撒冷一处宗教场所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8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

  以色列警方当天发表声明说,事件发生在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定居点内的犹太会堂附近,枪手行凶后试图驾车逃离现场,被追捕的警察打死。这名枪手21岁,来自东耶路撒冷舒阿法特社区。

  巴以地区紧张局势近期有所加剧。耶路撒冷地区警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枪击事件是“近年来最严重的袭击之一”,警方将对邻近地区进行持续搜查。(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