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集团前核心高管认罪,特朗普这下麻烦有多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20:19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麻烦越来越多。特朗普最信任的员工之一、特朗普集团前首席财务官艾伦·魏塞尔伯格18日在纽约州一法院承认15项重罪。这可能会直接影响特朗普集团今年10 月份的税务诈骗案审判结果,魏塞尔伯格被要求在这一审判中出庭作证。要知道魏塞尔伯格已经为特朗普家族工作了近50年,可以说对特朗普家族的财务状况了如指掌。如果在审判中被定罪,特朗普的公司可能面临严厉的经济处罚。不排除刑事案件延伸到特朗普本人的可能性。这还只是特朗普众多麻烦中的一件。(记者 庞无忌)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