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明天过五十大寿 搬进三百平米"新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芭比娃娃明天过五十大寿 搬进三百平米"新家"
2009年03月08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陪伴全球女孩度过童年的芭比娃娃将于9日欢庆五十岁生日,制造商美泰儿公司特地聘纽约顶尖室内设计师艾德勒(Jonathan Adler)帮芭比打造了一个梦幻之家。

  新家位于加州马里布海滩,可俯瞰太平洋,占地325平方米,花了半年时间规画设计,装修则花了数周。

  这个真人版豪宅以粉红色为基调,从客厅、卧室、厨房到装满华服的衣橱都是精心设计。艾德勒说:“芭比的家应该华丽、摩登、可爱、缤纷、欢乐,但又兼具实用性。”

  芭比的卧室铺了粉红色地毯;鞋柜收集了多达50双露趾粉红色高跟鞋;内建的博物馆展示25款经典芭比娃娃;车库则停了一辆粉红色金龟车。不过出自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的芭比画像才是艾德勒的最爱。

  五十周年庆生活动结束,所有为芭比量身订做的纪念品将运往拉斯韦加斯的棕榈大酒店,旅店将挪出一间套房作为“芭比之屋”,未来将对外开放举行派对,任何人若想过过芭比生活之瘾,也可向旅馆预约。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