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古怪美容大法:夜莺鸟屎涂脸 牛精液护发(图)

2008年12月1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小鱼吃死皮



牛精液护发素并无异味,吹干后的头发会更软更浓密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全球都在提倡有机和“绿色”的理念,促使许多消费者开始在自然中寻找“特别”的配方。世界各地不乏古怪美容大法:用牛精液做护发素,用蛇做按摩,用小鱼啄死皮,以及用夜莺鸟屎来涂脸……

  伦敦发廊用牛精液做护发素

  英国伦敦一家高级发廊用牛精液为顾客做头发护理。他们采用最富含蛋白质的阿伯丁郡农场的安格斯公牛的精液,与同样含丰富蛋白质的Katera植物的根部混和,制成一种护发品,为顾客修补干脆开叉的头发,约45分钟的护理收费55英镑。

  以色列用蛇做按摩

  以色列北部的阿达巴拉克疗养地推出了一种颇显狂野的按摩方法:蛇式按摩。

  该店的主人巴拉克发现了蛇的疗养功效,于是她大胆尝试让蛇来做按摩,她说人们抓着蛇的感觉很棒。还有一名年老的顾客形容这种感觉“很放松,就像是一块冰凉的湿布” 。

  当然,这些蛇都是无毒的。目前,巴拉克用大蛇做深度按摩,而小蛇则用于轻按摩。

  美国美甲沙龙让小鱼来吃死皮

  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的一个美甲沙龙,日前请小鱼来帮忙。女顾客把双脚浸在装满小鱼的鱼缸,让小鱼吃掉脚上的死皮,从而起到美化皮肤的作用。

  其实这种方法源自土耳其、中国和日本的鱼类足疗,让脚部的死皮脱落,长出光滑皮肤。

  此外,纽约还盛行“水蛭美容术”。据称,水蛭在吸血的时候,会释放出一种解毒的酶,对皮肤有益。

  日本“艺伎”面膜:用夜莺鸟屎涂脸护肤

  源自于日本的“艺伎”面膜在美国受追捧。面膜中含有夜莺粪便带来的天然酶,据说能够去除坏死的皮肤细胞。

  据悉,日本的艺伎大都化浓妆,而化妆品中的铅对皮肤伤害很大,她们用鸟屎来保养。这一保养秘方后来在美国传开,纽约美容院也提供类似美容,且价格不菲。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