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神父被控偷窃教会高达85万美元公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两名神父被控偷窃教会高达85万美元公款
2009年01月22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两名美国神父被控偷窃教会公款,两人最初都否认,但一人后来认罪,另外一人坚称自己是清白的。

  这起窃盗案发生在美国佛州,当地一家天主教会两名神父,被控偷窃公款用来挥霍,总金额高达85万美元。该案大概是美国天主教会有史以来最大一起贪污案。

  法院审理这个案子时,两名被告最初都矢口否认,但81岁的史恺汉神父随后承认犯罪,史恺汉神父可能被判31年徒刑,但也可能从轻量刑。

  另外一位神父贵南神父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他说,他把教会公款用来支付教会职员薪水,这没有什么不对,是否涉及贪污还需要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