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航空公司“穷疯了” 坐飞机如厕也要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洲航空公司“穷疯了” 坐飞机如厕也要钱?
2009年03月04日 10:41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济不景气让航空业服务大缩水,继美国一航空公司收取“饮料费”,甚至“枕头费”和“毛毯费”后,欧洲廉价航空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竟考虑要加收“如厕费”!未来人们坐飞机时要上厕所的话,可能得付钱才行。

  现在坐飞机什么都要钱,美国一家航空公司早前表示,如果旅客要枕头和毛毯得多收7美元;托运第一件行李就要加收15美元;甚至连饮料也要收2美元,但这些还不算最绝的。

  美国CNN一位主播2月27日在节目中说:“免费食物、饮料与托运行李早就是过去时,你以为不可能更糟,那可就错了!欧洲瑞安航空公司现在正考虑要向旅客收取如厕费,好消息是他们只是在考虑,我希望顾客集体抗议,这样他们就不会实施了。”

  瑞安航空为了降低成本,打算在飞机厕所设置投币门,旅客要上厕所就得付1英镑(约合10元人民币);不过,消息一出就引发公愤,瑞安航空公关部门只好出面表示,短期内并不会加收“如厕费”,不过,长期来看就很难说了。

  美国的航空公司宣布加收“枕头费”后,已有旅客想出对策,随身携带自己的枕头;但如果接下来瑞安航空要加收“如厕费”,那以后旅客坐飞机不知是否得自备夜壶。 (御景嫣)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