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官员电视直播时发飙 骂民众是“牛马货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一官员电视直播时发飙 骂民众是“牛马货色”
2009年04月22日 14:27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官员多少都是有些权威的,不过下面这样的事还真不多见。俄罗斯一位局级干部,居然在参加电视直播节目时,辱骂观众和主持人。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4月16日报道,身为圣彼得堡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的巴德卢诺夫,4月8日受邀参加第五电视台的一个直播节目,他计划通过电视台,向圣彼得堡民众说明政府抵御经济危机的计划。挺好的一个事情,没想到演变成了一场闹剧——当巴德卢诺夫向民众汇报当地的就业形势时,巴德卢诺夫告诉大家,即便在经济危机中,本地就业状况仍然保持良好。“目前,在我们圣彼得堡没有失业者,人民群众的工资水平也在不断增长。”当群众惊闻这样的好消息之后,纷纷拿起了手中的电话,希望跟巴德卢诺夫先生核实情况。面对大量电话,巴德卢诺夫感到有些失言。不过,更让他愤怒的是节目主持人,这个家伙居然和他摆起了事实,讲起了道理。

  “你们接的电话还少吗?这些牛马一样的货色(指打进电话的热心观众)!两万五千个失业者难道很多吗?那就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根本不值一提。”在节目切换镜头时,巴德卢诺夫先生终于爆发了。“你们的主持人,太不专业了,完全没有资格待在这里!我会成为你们的股东,跟你们领导见面。你们和你们的节目,很快就会消失了。告诉你们,我不仅仅是委员会的主席,我还有其他手段。你们的主持人准备去职业介绍所吧,尽管我知道那里根本没有工作可以介绍,你们会永远失业……我会买下你们电视台的。”

  但巴德卢诺夫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在发飙前要先关上麦克风。被他辱骂的记者们忍耐着、记录着,于是在痛快了一通之后,巴德卢诺夫突然发现处境对自己更加不利了……

  “这是预先设计的。”巴德卢诺夫忿忿地说。4月17日,出差回来的巴德卢诺夫对媒体抛出了“阴谋说”。“第五电视台本来是请我去说明圣彼得堡市抵御经济危机政策的,没想到在节目开始前10分钟,临时变换了方式,变成了一种直播秀。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些跟我有仇的人在故意整我。”巴德卢诺夫称。不过,鉴于事件影响恶劣,面对办公桌前的告状信和那些“牛马一样”的人民群众的呼声,圣彼得堡地方领导人不得不考虑是否撤换这位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苏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