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呼吁亚太国家政府加强打击对儿童的性剥削

2008年08月21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联合国8月21日电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及太平洋区域负责人辛格本周在泰国曼谷召开的一个区域会议上表示,东亚及太平洋地区仍然是儿童遭受性剥削问题的热点地区,区域各国政府应实施更为严厉的打击措施。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为期两天的“第三届禁止对儿童商业色情剥削世界大会东亚太区域筹备会议”星期二在曼谷闭幕。本次会议旨在为今年11月25日至2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的禁止对儿童商业色情剥削世界大会提供建议。

  与会代表在会上讨论了一套旨在减少儿童色情、贩运儿童、网络犯罪和旅行期间的性虐待等问题的具有时间限制的目标,这些目标包括:在每个国家对性侵害儿童的罪犯进行登记,以便对他们实施监控,防止他们通过出国旅行来虐待其他国家的儿童;建立治外法律确保那些在国外性侵害儿童的人员在必要的条件下被送回其本国受审;加强对互联网的管理,所有国家必须制定专门的法律,将制作、传播和拥有儿童色情内容的行为定为刑事犯罪,并确保网络服务供应商提供屏蔽和过滤服务、防止有人通过网络提供儿童色情图片。

  此外,与会代表还提出,各国应该为那些由于贫困而陷入遭受性侵害境地的儿童提供更多的保护,为他们提供技能培训和就业机会,并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区;应该对那些可能接触到容易遭受侵害的儿童的人进行教育和宣传;男孩同样也可能成为性剥削的受害者,他们的权益不应被忽视。

  预计将有来自各国政府、民间社会、国际组织、私营部门等社会各界的3000多名代表出席今年11月的禁止对儿童商业色情剥削世界大会,共同商讨如何加强打击对儿童的性剥削。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