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总统称将曝光杀害贝-布托凶手身份

2008年12月28日 12:52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27日称,他知道是谁杀害了他的妻子贝-布托,他将曝光这些人的身份。

  扎尔达里称:“我将揭露那些杀害贝-布托的凶手的身份。我知道谁是凶手。我将曝光这些凶手以挽救国家。”扎尔达里是向参加贝-布托遇刺一周年纪念活动的巴人民党领导人发表上述言论的。

  扎尔达里对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有关联合国将很快就贝-布托遇刺案进行独立调查的声明表示欢迎。他说:“即使联合国对贝-布托遇刺案的调查将需要很长时间,我们也要等待。巴基斯坦的敌人失去了耐心,他们在挑衅人民。巴基斯坦人民和议会知道,暗杀贝-布托阴谋旨在分裂巴基斯坦,但我的政府将使巴基斯坦保持统一。”扎尔达里还表示,国民议会和省议会将完成它们五年的任期,他呼吁他的政治对手不要阻扰民主。扎尔达里称:“不要阻扰民主,因为这将伤害巴基斯坦。”扎尔达里呼吁抵制选举的各政党在电视节目上发表观点,允许执政联盟作出决策,议会是巴基斯坦人民的真实代表,有权代表巴基斯坦人民作出决定。

  扎尔达里在就印巴紧张关系升级发表看法时称,巴基斯坦将采取措施限制极端团体的活动,但是警告称,印度不能把这些措施强加给巴基斯坦。他说:“因为我们有必要采取这些措施,所以我们将采取这些措施,并不是因为你们想让我们这样作。战争不是解决地区问题的方法,解决地区问题的方法是政治活动,是对话,是巴基斯坦的民主。请允许我们有民主的自由、选择的自由、机会的自由,我们将按自己的时间表行事。我想对世界上最古老和最大的民主国家说,请聆听我们的话,吸取我们的经验教训,我们在恐怖活动中失去了许多生命,我们没有谈论战争,谈论报复。对话是我们最好的武器。”

  扎尔达里还对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打击南亚恐怖主义的构想给予了赞扬。他说:“我对美国新政府打击南亚恐怖主义的新设想表示欢迎。我们有非国家行动者的问题。是的,他们正将议题强加给我们。我们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将对自己负责,我们将进行自己的战争。”(萧熙)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