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4成夫妻整月无性生活 "觉得麻烦"也成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近4成夫妻整月无性生活 "觉得麻烦"也成原因
2009年01月03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3日电 日本厚生劳动省的研究小组调查指出,一个月之间完全没有性生活的日本夫妇占近四成之众,比例从2001年以来持续增加。

  据“中央社”报道,由日本家族计划协会常务理事北村邦夫领导的这个研究小组,针对国民的性意识和行动,去年9月对16岁至49岁的3000名日本男女进行问卷调查,得到49%的回答。

  调查结果显示,一个月完全没有性生活的夫妇占回答者总数的36.5%,比两年前的前次调查增加1.9个百分点,从2001年的28%开始持续增加。

  受访男性表示,未从事性生活的最大理由是工作累,其次是太太生产后总觉得兴趣较缺,接下来是感到麻烦而避开。女性指出的最大理由是生产后总觉得兴趣较缺,其次是感到麻烦,接下来的理由是工作累。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