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布亚地震确定仅一人死亡 135所房子被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巴布亚地震确定仅一人死亡 135所房子被毁
2009年01月06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尼巴布亚省日前发生一连串强烈地震和余震后,大约135所房子被夷为平地,经确定有一人死亡。数以万计的惊恐灾民涌到临时难民营避难。

  较早时候,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为4人,之后确定其中3人是病死的。据巴布亚省省长亚伯拉罕表示,巴布亚省有大约1万4000名地震灾民,该省首府马诺夸里市,已为灾民设立了17个难民营。

  当地官员说,4个中央政府内阁部长已飞抵灾区,除了为灾民提供15亿印尼盾的援助资金外,他们将视察地震造成的破坏。同时,印尼卫生部也空运了两吨药物前往马诺夸里市的机场。

  美国地质局说,这次地震的震中距离马诺夸里市约135公里,深入地下约35公里。据印尼气象与地震局透露,在第一场地震之后的29个小时内,共发生了842次余震,强度超过5级的余震多达54次。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