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视察水电站 要求多建水电站满足电力需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视察水电站 要求多建水电站满足电力需求
2009年01月06日 16: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刚刚竣工的江原道元山青年水电站时表示,确保电力供应是实现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最重要途径之一,各地要根据水力资源情况建设更多电站,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金正日说,朝鲜拥有丰富的水力资源,解决电力供应问题的捷径是大量建设水电站。水电站的管理运作比较简单,是发展电力生产的比较经济的方法。

  金正日要求各地水电站不断改善设备和技术管理,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增加电力生产,同时也要提高输电系统效率,防止电力浪费。

  金正日在视察中还高度评价建设者们在电站建设中发扬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精神,指出只要最大限度地开发群众的创造力,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这是今年以来金正日第一次视察地方经济部门。此前朝鲜媒体报道了金正日视察部队的消息。(新华网平壤1月6日电/高浩荣 张滨阳)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