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十一省水灾 十多人死亡近二十万人无家可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十一省水灾 十多人死亡近二十万人无家可归
2009年01月15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五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十一个省份暴雨成灾,上星期三开始的连绵豪雨,已造成十多人死亡,将近二十万人无家可归。

  这几天的豪雨,在菲律宾北部吕宋岛到棉兰老岛东部的十一个省份,引发暴洪和土崩,造成至少十一人丧命、九人失踪、将近二十万人无家可归。

  菲律宾国家救灾协调局昨天说,冷锋末段扫过菲律宾东部沿岸,带来这几天的豪雨;南部东米萨米斯和西米萨米斯部分地区仍淹水,多家内陆航空公司被迫取消航班。

  北阿古曼省多条河流泛滥成灾,迫使当局下令学校停课。沿海许多地区也有巨浪。

  东部比库区也传出土崩和水灾的报告,中部米沙鄢区卡波斯附近有多艘摩托渔船翻覆。

  菲律宾红十字会说,马尼拉以北的拉乌尼翁,星期日遭受高达三公尺的巨浪袭岸,大约一百五十栋房屋遭冲走,幸亏无人伤亡,西南部巴拉望岛也有汹涌大浪袭岸,造成一千人丧失家园。(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庆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