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逮捕涉嫌孟买袭击案非法组织成员124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逮捕涉嫌孟买袭击案非法组织成员124人
2009年01月15日 21:42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马利克15日说,巴方逮捕了非法组织“达瓦慈善会”的124名成员,关闭了该组织的5处营地。

  马利克当天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联合国把“达瓦慈善会”列入制裁名单以来,巴政府针对这一组织展开打击行动,逮捕了包括该组织领导人哈菲兹·穆罕默德·赛义德在内的多名成员,关闭了该组织5处营地以及网站,禁止了该组织的出版物。

  马利克说,印度方面向巴方提供了一些与孟买袭击案相关的信息,巴方已经成立了一个高级委员会对此展开调查。

  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机构去年12月10日把包括赛义德在内的4人列入制裁名单,冻结其财产,并禁止其旅行和携带武器。同时被列入名单的还有与“达瓦慈善会”前身“虔诚军”有联系的多个组织。

  印度孟买遭遇恐怖袭击后,印方指控“虔诚军”是袭击制造者,遭到后者否认。“虔诚军”2002年被巴基斯坦政府取缔后,改称“达瓦慈善会”继续活动。(饶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