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首次主持召开“现场”紧急经济对策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李明博首次主持召开“现场”紧急经济对策会议
2009年02月04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4日突然来到企划财政部、知识经济部等经济部门入驻的果川政府大楼,主持召开了“现场紧急经济对策会议”。

  这是李明博总统首次在青瓦台以外的地方主持紧急经济对策会议,由此表明了对迅速恶化的经济的关注,并要亲自制定复苏政策。

  青瓦台表示,当天的会场是主管贸易业务的知识经济部,是由于支撑韩国经济的出口上月出现最大减幅,因此有必要阻止经济恐慌迅速扩散。

  李明博当天上午在知识经济部6层会议室主持召开紧急经济对策会议,听取金融委员会的“优胜劣汰障碍因素消除方案”后,讨论了最近国内外经济问题。

  据悉,李明博在会议上谈到了上月进出口动向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展望报告,并一再强调,为了尽快恢复经济,政府应迅速应对危机。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