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强调工厂企业要实现高水平的生产正常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强调工厂企业要实现高水平的生产正常化
2009年03月01日 11: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朝鲜《劳动新闻》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慈江道满浦市的工厂企业时强调,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的生产能力并实现生产正常化。

  报道说,金正日在视察满浦冶炼所时称赞工厂的工人和技术人员与大学的科研人员合作,积极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了庞大的技术改造任务。他说,这家工厂的经验说明,生产发展的基本要素在于技术进步。他要求这家工厂继续开展群众性技术革新活动,实现高水平的生产正常化。

  在视察鸭绿江轮胎厂时,金正日说,工厂应最大限度发挥生产能力。为了解决轮胎生产的原料问题,必须建立合成橡胶生产体系。

  金正日还视察了满浦纺纱厂、满浦阁等单位。他说,满浦纺纱厂虽然是家人员不多的地方企业,但为国家创造了不少利润,并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出了贡献。这说明劳动党提出的中央企业和地方企业并行发展的方针是正确的。

  《劳动新闻》当天以两个整版的篇幅报道了金正日的这次视察,并配发了7幅照片。今年以来,朝鲜媒体多次报道了金正日视察地方工厂企业和部队的消息。(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