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反对党提出七宗罪 准备弹劾总理阿披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反对党提出七宗罪 准备弹劾总理阿披实
2009年03月12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反对党为泰党准备弹劾总理阿披实,理由是“掌权过程不民主”、“任用支持黄衫军的卡席特为外交部长”、“怠忽职责”。对于弹劾案,阿披实表示,他有信心为自己辩护。

   实际上,这几个弹劾理由也是反政府红衫军控诉阿披实政府的诉求,158位为泰党议员发函给参议院议长普拉素萨,认为阿披实不适任总理。

  普拉素萨表示,经过15天确认签名议员支持这项提案后,他会通知参议院,并将此案提到国家肃贪委员会。

  反对党议员对阿披实提出的七大罪状,牵涉要求皇室介入指派总理、偏袒人民民主联盟、是民盟背后的策划者、并指派民盟成员为部长和顾问、掌权过程不民主、意图藏匿给民主党的捐款、捏造党员身分参加地方选举委员会、要求财政部长与行动电话供货商传送简讯给用户等。

  为泰党还计划12日将针对民主党领导的联合政府提出谴责案。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