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开设首家意大利餐厅引进意式美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将开设首家意大利餐厅引进意式美食
2009年03月16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星岛日报网16日援引外电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日下达命令,要在首都平壤开设朝鲜首家意大利餐厅,让人民享用闻名世界的意式美食。

  报社设在日本东京的《朝鲜新报》(Choson Sinbo)报道称,一间意式餐厅的经理称,朝鲜厨师多番尝试炮制意大利菜肴失败后,金正日于去年安排朝鲜厨师到那不勒斯及罗马,学习烹调真正的意式薄饼及面食。餐厅经理忆述金正日的话称:“我们的人们应获准享受这种世界知名美食。”

  《朝鲜新报》又表示,朝鲜政府又特别为餐厅从意大利购买面粉、牛油及芝士等食材。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