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府考虑出资200亿日元购买中型飞机解决出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政府考虑出资200亿日元购买中型飞机解决出行
2009年03月16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由于缺少合适规模的飞机,日本主要官员出行经常搭乘商业用机。为缓解这种状况日本政府正考虑购买一架中型飞机,解决政府主要官员的出行问题。

  日本政府曾经于1991年为皇家成员和政府官员添置一架350座的波音飞机,但是由于政府官员的出行规模不够,使用这架大飞机经常受到限制。因此政府官员出行不得不经常搭乘商用机。上月首相麻生出访俄罗斯就是使用的特许民航飞机。

  这次,政府决定花费200亿日元购买一架可运载200人的中型飞机。三菱公司和波音公司的飞机都在考虑之列。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