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主角另有其人 澳大利亚最大报业向汉森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艳照主角另有其人 澳大利亚最大报业向汉森道歉
2009年03月23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最大报业集团22日向澳大利亚极右派政治人物保利娜•汉森道歉,该集团上周日刊登一系列汉森年轻时的艳照,最终证实照片中人并非汉森。

  新闻有限公司(News Limited)属下几份报章的总编辑当天刊登道歉声明,声称他们被骗。新闻有限公司是媒体大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子公司。

  3月15日,这些私密照片被该公司旗下媒体刊登,照片显示汉森身着内衣,近乎全裸。据称,这些照片拍摄于20世纪70年代,现年55岁的汉森当时只有19岁。由汉森前男友杰克•约翰逊出售。

  汉森此前就称对“裸照”毫不知情,并说自己从来没有过叫杰克•约翰逊的前男友。

  汉森曾在国会发表澳大利亚将被亚裔人淹没的种族主义言论,结果遭国际社会谴责。她还曾抱怨非洲的移民会传染疾病。

  2003年,她因不当使用竞选经费的罪名而坐牢,后来该诉讼被推翻。

  汉森21日竞选昆士兰州议席失败,她相信这些照片是导致她落选的原因之一。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