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印尼客机因引擎故障紧急迫降 无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印尼客机因引擎故障紧急迫降 无人受伤
2009年03月23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三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一架载着一百二十二人的波音737客机二十三日在空中飞行时发生引擎故障,此后紧急迫降就近的机场,机上全部人员安全。

  综合媒体报道,这架印尼室利佛逝航空公司的SJ309航班客机,载有一百一十六名乘客和六名机组人员,当天从廖内群岛省首府丹戎槟榔起飞,前往首都雅加达。但飞机起飞后不久,引擎突然发生故障,被迫在峇淡岛迫降。

  机场官员因达赫•伊尔湾沙赫表示,当机组人员要求在距离最近的峇淡岛飞机跑道迫降时,飞机仍处于上升阶段。

  一名乘客说:“我们听到了飞机左引擎一声巨响,所有乘客都吓呆了,并开始祈祷。”

  峇淡岛机场空中安全部门负责人证实飞机左引擎发生故障,但原因还没有确定。他表示,飞机从丹戎槟榔起飞时状况良好,民航部门将进行检查。

  峇淡岛机场官员说,机场是从新加坡空管部门得到飞机引擎发生故障的消息,随后在机场人员的引导下,飞机进行了紧急着陆。

  印尼近年来频繁发生客机事故。航空当局此前表示,印尼航空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管理薄弱以及维护不良等导致事故频发。(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