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货物遭损毁 FedEx客户最多可获赔1000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托运货物遭损毁 FedEx客户最多可获赔1000美元
2009年03月24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4日报道,对于有货物经肇事货机运送的顾客,FedEx网站指出一般货物的赔偿上限为100美元,而今年1月起贵重物品的最高赔偿额则提高至1000美元,贵重物品包括美术品、古董、玻璃器皿、贵金属在内的珠宝,以及毛草。

  美国FedEx发言人穆涅斯表示,公司危机管理和索偿部门会按个别情况处理在肇事货机上有货物的顾客,她说:“只要当局批核,我们会联络顾客,通知他们有关意外的事。”

  肇事货机在广州起飞,FedEx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建了亚太转运中心,上月正式启用,占地8.2万平方米,每周逾135架次货机升降。

  FedEx在1973年4月创立,与DHL和UPS为全球3大速递公司,1992年将区域总部由檀香山迁至香港,在亚太区逾32个国家和地方雇有8600名员工,在上海、东京和新加坡也设区域总部。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