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名十多岁青少年杀害同居智障少女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4名十多岁青少年杀害同居智障少女被抓获
2009年03月24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4日报道,韩国4名10多岁青少年因将与自己同居的智障少女监禁20多天并殴打致死后进行掩埋被警方抓获。

  京畿道城南中院警署22日对18岁无业青少年李某和他的3名朋友申请了拘留令。这些人涉嫌用拳头和凶器殴打在城南市中院区上大院洞同居的2级智障人16岁刘某致其死亡,并于本月19日在附近公园野山上掩埋了尸体。

  据警方称,李某于今年1月通过网络聊天认识刘某后,两人便同居,上月26日,李某看到刘某与自己的朋友金某接吻后,就将其监禁起来,并持续殴打。金某说:“是刘某先勾引了我。”

  李某和金某在初、高中时期相识,并在2007年和今年接连退学离家出走。他们从去年开始在3室的住房里一起居住,并在加油站、便利店等处打工维持生活。

  据调查,刘某于去年退学,在认识李某的今年1月离家出走。中院警署刑事科科长朴文汉(音)表示:“犯罪嫌疑人在掩埋尸体的第二天,从刘某存折中提取35万韩元进行了消费。”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