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官员质疑反导系统无法拦截朝导弹 防卫相反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官员质疑反导系统无法拦截朝导弹 防卫相反驳
2009年03月24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官员23日就朝鲜发射弹道导弹时实施的拦截表示,“对于手枪子弹不可能用手枪来击落”,表示他认为包括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PAC-3)在内的反导系统(MD)无法拦截朝鲜的导弹。

  对此防卫相滨田靖一在24日上午的记者会上提出反驳,称“到目前为止都致力于做好万全准备。我并无上述想法。”

  当天的自民党国防相关联席会议也纷纷对上述政府官员的发言提出批评。前防卫厅长官中谷元表示,“这会造成相当大的影响。就好像一个选手在进行比赛,领队和教练却说“选手不能发挥作用”这样的风凉话。”外务政务官柴山昌彦也表示“这是非常没有常识的发言,我提出严正抗议。”

  此外,官房长官河村建夫在记者会上强调实施拦截是可行的,称“政府为确保国民的安全正严谨地采取措施。并无这种担忧。”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