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邀请中日印巴四国参与其战后重建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邀请中日印巴四国参与其战后重建工作
2009年03月24日 15:3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周一邀请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日本参与重建该国一条中断了19年的铁路。

  据印度IANS通讯社24日报道,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说,“在此,我呼吁帮助我们打击恐怖主义的印度,中国,巴基斯坦,日本和其他国家挺身而出,帮助我们重建,这样恐怖主义将无法再次抬头。”

  “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我们意识到你们是我们最真挚的朋友。”

  报道说,1980年代斯里兰卡内战爆发后,斯里兰卡北部贾夫纳半岛的铁路干线频遭猛虎组织破坏,铁轨和枕木都被猛虎组织挖去修建工事,这条一度繁荣的铁路线目前只剩光秃秃的路基。

  在今年1月斯里兰卡政府军攻占了猛虎解放组织的大本营基利诺奇后,政府军取得了历史性和决定性胜利。斯里兰卡政府随后决定重修铁路,拉贾帕克萨表示,重修这条铁路线显示斯里兰卡人民团结共存的决心。(林肖磊)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