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大党宣布辛格将参加总理竞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国大党宣布辛格将参加总理竞选
2009年03月24日 19:1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女)24日在新德里宣布,国大党已经正式决定由现任总理曼莫汉·辛格为该党的总理候选人,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大选。

  索尼娅·甘地对媒体表示,曼莫汉·辛格是目前国大党唯一的总理人选。国大党内没有任何人能在经验和能力两方面比他更加胜任总理职务。而一旦当选,曼莫汉·辛格也一定能更加出色地完成另一个5年任期。

  索尼亚·甘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排除了她参选的可能性。此前,一直有传闻说索尼亚·甘地或者她的儿子、国大党总书记拉胡尔·甘地将代表国大党参选。

  印度大选将于5月份举行,目前除印度最大的两个政党国大党和印度人民党外,由左翼党派等组成的第三阵营也宣布将参加选举,但迄今仍没有宣布总理候选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