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衫军抗议已持续一周 拒绝泰国政府与他信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红衫军抗议已持续一周 拒绝泰国政府与他信对话
2009年04月02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数千示威者拒绝接受法院指令撤出被他们封锁的一条通往总理府的街道,在1日宣称将继续抗议,直到政府下台。

  当天,数千名红衫军违抗了法院指令,要求他们撤离通往首相府的道路。此外,他们也不肯将放置在首相府进口处的铁丝网和路障拆除。

  领袖那达乌说:“除非我们获胜,否则我们哪里都不会去。我们必须通过民众的反抗,让泰国回到民主的道路上。”

  据了解,红衫军已经计划前往财政部办公楼外举行示威抗议,以宣泄他们对政府处理经济问题的不满。

  自上周四开始,他信的支持者已连续七天围困首相府,要求首相阿披实下台。在这段期间内,他信通过录像和电话向示威者发表演讲,呼吁大家“起来”反对政府。

  这次的红衫军示威行动是阿披实上任后规模最大的一次。阿披实已飞往伦敦出席20国集团峰会。

  泰国政府也曾在1日表示,准备与遭罢黜的前总理他信进行对话,以此来解决被红衫军封锁的总理府危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