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发生两起爆炸袭击 共造成24人死多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发生两起爆炸袭击 共造成24人死多人伤
2009年04月05日 0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4日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共造成了24人死亡,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4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发生在伊斯兰堡F-7区域的一个安全部队营地,袭击发生时营地共有24名安全人员,爆炸造成7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转移到医院接受救治。还有报道称另有11名安全人员在爆炸后失踪。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同时,警方表示袭击者使用了近8公斤的炸药,他们在随后进行的搜捕活动中抓获了一名嫌犯。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指示相关部门尽力做好救护工作。

  同一天,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一个检查站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由于事发地点人员较多,加上正值放学时间,死者中包括5名学生。

  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13时20分左右,巴安全部队一个车队从西北边境省本努镇驶向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米兰沙阿。车队经过米兰沙阿一个由边防武警把守的检查站附近时,武警人员发现一辆行迹可疑的汽车突然冲向车队。武警人员在鸣枪警告后果断向该车开火,致使这辆装满炸药的汽车爆炸。驾车的自杀式袭击者当场毙命,有3名武警人员受伤。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次自杀式袭击负责。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上周宣称,为报复驻阿富汗美军用无人机越境袭击巴部落地区,塔利班将在巴全国范围内发动袭击。马哈苏德还指责巴政府为美军袭击巴部落地区的行动提供帮助,但巴政府对此予以否认。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