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要求工厂挖掘生产潜力 提供更多加工食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要求工厂挖掘生产潜力 提供更多加工食品
2009年04月08日 14:3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朝鲜《劳动新闻》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三日浦特产品工厂时,要求各地都建立依靠本地原料的食品生产厂,为人民提供更多的加工食品。

  金正日在视察时说,三日浦特产品工厂是从无到有发展起来的。这家工厂的经验表明,只要怀着为人民献身服务的精神,艰苦奋斗,就能在现有条件下挖掘出最大的生产潜力。他要求各地工厂企业学习这家工厂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金正日还要求工厂搞好技术管理和设备管理,努力提高工人的技术技能水平,保证工厂的满负荷运转,并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劳动新闻》没有透露此次视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此前,朝鲜媒体报道了金正日5日观看“光明星2号”试验通信卫星发射全过程的消息。(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