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党部分议员开学习会 被疑为“反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自民党部分议员开学习会 被疑为“反麻生”
2009年04月17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选举对策副委员长菅义伟16日与该党前干事长中川秀直及前官房长官盐崎恭久等数十人举行学习会,并邀请了日本著名时政节目主持人田原总一朗参加。据悉这些成员今后将定期举行会议。

  出席者主要是参议员山本一太及众议员中山泰秀等中川身边的议员。会后,山本向记者表示“就日本的国家战略和二战后的历程进行了讨论。没有谈及政局”。但一名中层议员臆测称“有可能是首相麻生太郎身边的菅义伟在拉拢麻生反对派”。

  为参加会议,各出席者均缺席了所属派系中午举行的全体会议。中川所属的町村派的会长町村信孝向记者表达了不快,称“刚听说了,还没确认”。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