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生连环集体自杀案 十天内已有11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发生连环集体自杀案 十天内已有11人死亡
2009年04月17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最近10天在韩国江原道地区接连发生3起煤饼中毒集体自杀事件,已导致11人死亡。

  17日上午9时10分许,在江原道麟蹄郡公路服务区停车场停放的嘉华轿车内,发现三名自杀身亡者。

  警方表示,此三人为池某(47岁)和李某(29岁)及另一位李某(21岁,女)。他们在车内点燃煤饼后,用胶布密封了车门缝隙,防止毒气外泄。

  特别是,在大学2年级学生李某(正在休学)所携带的物品中发现了遗嘱,上面写着“对不起,我先走了。我一直认为等毕业了就能出去挣钱,但没想到并不那么容易,感觉很累”。

  据调查,他们于本月14日和15日在首尔和庆北浦项分别租用SM5及嘉华Ⅱ汽车。

  本月15日上午,在江原道横城郡某寄宿民家中,10岁~20岁女高中生等5人点燃煤饼集体自杀,导致4人死亡1人病危。

  此外,本月8日下午,在旌善郡某寄宿民家,也有2名女性和2名男性点燃煤饼集体自杀。

  这3起事件具有相似之处,比如均利用煤饼、居住的地方不一样、用胶布密封车门缝隙、利用租来的汽车等,警方据此认为,他们很可能是事先在自杀相关网站结识后结伴自杀。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