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尔猛虎组织指责斯里兰卡政府军攻击平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米尔猛虎组织指责斯里兰卡政府军攻击平民
2009年04月22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斯里兰卡政府表示,从20日早上开始到21日中午,已经有大约5万名泰米尔平民逃离斯里兰卡北部的交战地区。

  斯里兰卡政府说,这其中包括两千多名从海上乘渔船逃离战火的难民。

  所有这些难民都将进入政府控制的临时营地,而媒体和救援组织很难接近这些营地。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说,他们对仍困在战区的平民深表担忧。

  斯里兰卡国防部同时宣布,政府军正在向泰米尔猛虎反叛力量仍然占据的狭小区域进一步推进,并且已经进入反叛力量控制区的两个主要村庄,从而控制了这个地区的西北部分。

  与此同时,政府和泰米尔猛虎方面仍然在相互指责。

  一位据称代表泰米尔猛虎的发言人说,政府军对平民狂轰滥炸。

  但是政府发言人否认进行了轰炸,并且表示,军队正在救助无辜的平民。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