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黄衫军领袖林明达伤愈出院 红衫军再集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黄衫军领袖林明达伤愈出院 红衫军再集会
2009年04月26日 0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衫军二十五日在皇家田广场举行反政府大集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前遭枪手向座驾连开一百枪而大难不死的黄衫军华裔领袖颂提(林明达)已于二十五日出院。另外,随著曼谷的紧急状态令解除,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反独裁民主联盟)示威者已重返曼谷的皇家田广场举行反政府大集会。

  今次颂提出院适值红衫军再次举行反政府集会,受到外界关注。颂提于四月十七日,乘车前往电视台录像节目途中,被枪手伏击,座驾遭乱枪扫射超过一百枪,以致车身弹痕累累,颂提太阳穴被子弹击中,大难不死,进行开脑取子弹手术后,逐渐康复。他于周六早上出院,随即返回旧城区的寓所。院方表示,他出院时由许多警察护送一直送抵家门。电视画面显示,颂提穿著一件白色T恤,离开医院时有大批保安人员保护,然后坐上汽车,高速驶离医院。他定于日内举行记者会,详细讲述遇袭经过。

  红衫军于周六黄昏五时起到曼谷皇家田广场再次举行反政府集会活动,约有数千人参加。

  集会原本在龙仔厝府举行,但在总理阿披实宣布在解除曼谷紧急状态令后,即改在皇家田广场举行。和以往不同,他信今次不会越洋发表视象讲话。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