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16名候选者展开最后角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16名候选者展开最后角逐
2009年05月04日 10:2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居住在阳光海景房中,每天到海底潜水,月薪高达6000英镑。这个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的工作被视为“全世界最理想的工作”。据统计,全球共有近3万5千人应征这份工作。经过最新一轮的筛选,竞争大堡礁看护员的16强选手已经产生。3日,这16名候选者抵达了风景如画的大堡礁汉密尔顿岛,准备进行最后的角逐。

  这16名候选者分别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在未来三天里经历一系列的考验,以决出最后的优胜者,成为汉密尔顿岛的“护岛人”。“护岛人”的工作虽然在六个月里每天要工作12小时,但是这12个小时中要做的就是晒太阳、喂海龟、在沙滩上散步,每周写一篇博客,把汉密尔顿岛的风光照片和视频上传到博客上。完成这些“任务”,小岛看护人每月就能拿到6000英镑的薪水。

  昆士兰州旅游局表示,向全球发出招聘“世界最理想工作”广告,已经为金融危机下的当地旅游业吸引了几千万美元的资金。昆士兰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海斯说:“我们已经通过全球的广告效应收获了1亿1千万澳元的资金,很可能在下周我们还能得到两到三千万澳元的收入。”

  据了解,“护岛人”最终人选将于5月6日公布,就职日期为7月1日。上岗以后,护岛人面临的挑战就是在澳大利亚旅游业可能出现下滑的前提下,维持汉密尔顿岛在世界的知名度,同时大力提升小岛的旅游形象。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