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自民党干事长发表批判民主党代表小泽的公开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自民党干事长发表批判民主党代表小泽的公开信
2009年05月04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干事长细田博之在该党网站上开始发表追究民主党代表小泽一郎的政治姿态的公开信。有意见认为这种“本来就没有期待得到答复”的攻击性手段有些幼稚。不过细田本人并不在意,打算继续不定期发表。

  4月23日发表的第一封公开信中主题是党首论战,信中说“在国民面前堂堂正正讨论政策是政治必不可少的使命。小泽代表也正是这样认为的,才在自由党时代极力主张其必要性,并且导入了党首论战”。信中谈及麻生内阁诞生后一次都没有进行过党首论战,质问小泽“为何一直躲避”。

  27日发表的第二封公开信中,针对众参两院宪法审议会推迟成立问题批判在野党的做法,称“只因为对成立之前的程序不满,就无视放弃成立的法律这是法制国家不能允许的行为”。信中还讥讽说“这对于小泽也许有些过分,我们谅解民主党内部意见也存在各种意见,难以统一的困境”。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