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孕妇遇匪徒抢包 所骑电单车失控被车撞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大马孕妇遇匪徒抢包 所骑电单车失控被车撞死
2009年05月08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马来西亚又发生孕妇遭匪抢夺手提包后丧命的事件。吉兰丹州一名马来孕妇单独骑电单车出门,途中被两名匪徒抢走手提包,使她的电单车失控冲进反方向车道,不幸被迎面而来的汽车撞死。

  这起案件前天发生在丹州首府哥打峇鲁,死者莎丽花(32岁)是家庭主妇,已怀孕3个月。

  丹州总警长阿都拉欣昨天透露,警方已逮捕一名男子归案。

  他说,这名25岁男子昨天凌晨在住家被捕,嫌犯是一名兼职司机,被捕时吸了毒。警方将继续展开行动,追捕其他嫌犯。

  这是马国一个星期来发生的第二起孕妇遭掠夺后一尸二命案件。五天前,柔佛州峇株巴辖一名马来孕妇在住家附近遇到掠夺匪,手提包被抢而失去平衡摔倒,昏迷两天后不治;警方已逮捕一名26岁无业男子归案。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