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新年谈话强调2009法国将面对巨大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新年谈话强调2009法国将面对巨大困难
2009年01月01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综合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12月31日晚发表简短而严肃的新年谈话,他在向法国民众祝贺新年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未来新的一年有同甘共苦的心理准备。

  萨科齐在当晚通过广播电视向全国发表的新年贺词中称2008年是多事之年,他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忘记那些面对生活艰苦的民众,也不会忘记那些无辜失去工作的民众,更特别感谢在战地为世界和平而战的军人。

  萨科齐还严肃而沉重地表示,未来的一年将真的是艰苦的一年。他说,2009年将是法国面临“巨大困难”的一年。“危机之后我们将要面临一个新的世界,为此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增加投资,继续改革,改革对法国的未来至关重要”。

  他当然也没忘记说明自己在欧洲联盟轮值国6个月的政绩,特别是近来的金融危机。萨科齐称,他所做的一切决定,对于阻止世界金融危机恶化有绝对的贡献。

  萨科齐还说,法国政府明年将主要在医疗、教育、职业培训、科研以及司法领域继续改革,通过改革加强法国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他也强调,他将可带领法国民众走出危机,但大家需团结一心,各自尽力,相信危机就是转机,希望在2009年大家在工作上付出更多,政府将再加强投资计划,他绝对不会放弃他竞选时改革的承诺。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